造梦师_降临

绝艺如君天下少,闲人似我世间无。

樱桃

乌尔比安:看什么呢?
斯卡蒂:岸上的人,在吃植物的果实。
乌尔比安:那叫樱桃,是一种水果。
斯卡蒂:好吃吗?
乌尔比安:你好好完成训练,明天给你买。
斯卡蒂:我好好训练。

次日早上

乌尔比安:老板,这两筐樱桃我全要了。
老板:对不起啊,大人,两筐樱桃都被前面这位女士订下来了
乌尔比安:怎么是你?
歌蕾蒂娅:是我又如何,小劳伦缇娜昨天认真训练,我给她一点奖励。
乌尔比安:少废话,分我一半。
歌蕾蒂娅:凭什么?
乌尔比安:我付双倍的钱,你卖我一篮就行。
歌蕾蒂娅:我拒绝,我和小劳伦缇娜一人一篮。
乌尔比安:我是奖励小斯卡蒂的。
歌蕾蒂娅:早这么说不就行了。
乌尔比安:你肯卖我了?
歌蕾蒂娅:让斯卡蒂来我队里一起吃。
乌尔比安:你休想。

次日晚上

斯卡蒂:队长,你回来了。
乌尔比安:抱歉,今天走了好几个镇子,没有找到……你这半篮樱桃哪儿来的?
斯卡蒂:鲨鱼给我的。
乌尔比安:她平白无故为什么给你?
斯卡蒂:二队长让她送过来的。
乌尔比安:退回去,马上。
斯卡蒂:可是我刚才在那边已经吃了几颗。
乌尔比安:我让你退回去!
斯卡蒂:队长,你吃,甜的。
乌尔比安:馋死事小,失节事大,以后你再去二队那边蹭吃的,就不要再归队了!
斯卡蒂:我这就去退。

再次日早上

乌尔比安:今天请二队吃饭,一方面是还情,另一方面,是希望从今往后你不要接近我的队员,虎鲸还需要多加磨炼,如果接受你的照顾,我怕她的心志……你踩我脚干嘛!
歌蕾蒂娅:看两个小家伙。
乌尔比安:斯卡蒂!
斯卡蒂:到!
乌尔比安:你们俩怎么还相互喂上了?!
幽灵鲨:因为相互喂起来的樱桃更甜啊~
乌尔比安:简直不像话!你管不管——
歌蕾蒂娅:管。
乌尔比安:马上让她们停下。
歌蕾蒂娅:可以,不过……你先张嘴。
乌尔比安:你想干什么?
歌蕾蒂娅:张嘴就是。
乌尔比安:我可不吃你这套……!
歌蕾蒂娅:快点,否则她们就看见了。
乌尔比安:啊——
歌蕾蒂娅:味道怎么样。
乌尔比安:……
歌蕾蒂娅:你哑巴了?
乌尔比安:甜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02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造梦师_降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