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梦师_降临

绝艺如君天下少,闲人似我世间无。

非诚勿扰

【查重率100%,如有雷同,纯属照搬】


银灰:我可以坐这吗?
博士:我这约了人了。
银灰:你没怎么变,还是那么帅
博士:认错人了吧?
银灰:我是恩希欧迪斯啊。
博士:嘿,真够巧的,几十年不见在这遇上了。
银灰:巧什么啊,我约的你。
博士:你这不跟我捣乱吗,我登的是一征婚广告。
银灰:你广告上也没说男人免谈啊。
博士:你这不是废话么,我还能找一男的,我又不是男酮。
银灰:(微笑)
博士:你是……
银灰:嗯。
博士:咳咳,你呢,先走了一步,我呢,还没到那种境界呢。
银灰:那为什么你这么多年都没结婚?也许你打心眼里就排斥女人。
博士:我问你啊,假如,我和你一样,我是说假如啊。
银灰:问吧。
博士:算了我还是别问了。

——

博士:第一次见面,你觉得我怎么样。
可露希尔:跟我想的差不多,其实,我不注重人的外表,我看中的是人的心,善良,孝顺父母,你家人还健在吗?
博士:殿下大前年去世了,凯尔希还在。我怕她身边有事没人,就回来了。
可露希尔:凯尔希多大年纪了?
博士:得有大几千岁了吧。
可露希尔:殿下呢,安葬在哪个地方?
博士:在维多利亚。
可露希尔:我觉得作为一个男人,要有责任心,要有孝心。就算赚的不多,只要是凯尔希需要,就在所不惜,这样的男人才可靠。你诚实地告诉我,你是这样的男人么?
博士:应该是吧。
可露希尔:可我觉得你不是!殿下的身体还在摄政王的手上,要是凯尔希也去了呢,阿米娅要扫墓,你连个带她上香的地方都没有,你说你这叫孝顺吗!
博士:我买一墓地不就行了吗?不是氪不起金,我入坑那会儿只有买衣服才氪金呢,这点你放心,咱俩要是走一块去,我连你的碑都先刻好了。
可露希尔:其实这也是一种投资,你只要出648就可以在罗德岛预定一块皇家风水宝地。等过几年,干员人数越来愈多,地价上涨,你一转手就可以卖到三十万龙门币。你现在氪金,我给你打九五折。

——

博士:那咱俩要是结婚了,非得我当倒插门女婿吗?
特米米:(点头)
博士:不去不行吗?
特米米:(摇头)
博士:你们家远吗?
特米米:(点头)
博士:怎么走啊?
特米米:先坐飞行器到萨尔贡,再坐一天车到无人区,再步行进雨林,坐一天拖拉机到依娜姆商会,最后坐一天的驮兽,就到我们家了。
博士:要是咱俩不好了,能离婚吗?
特米米:嘉维尔会打断你的腿的。

——

赫默:我有件事得说在前头。
博士:什么事儿啊?
赫默:白面鸮经常昏睡。
博士:能睡到什么程度啊?
赫默:有时候事情聊一半,就睡过去了。
博士:那聊天到一半能睡,事情做到一半也能睡吗?
赫默:也能睡。不过您别担心,白面鸮的系统都有自动储存功能,等她醒过来的时候恢复初始化,会自动读取上一个未完成的任务。你们俩要是结婚了,她每五分钟自动储存一次就不怕睡过头了。
白面鸮:系统已退出休眠模式,正在初始化中……
博士:咕咕,今天就不用初始化了,你接着睡吧。

——

夕:我结过婚,另一半去世了。
博士:多长时间了?
夕:这对你来说很重要吗?
博士:当然。如果你们感情很深的话,她毕竟是尸骨未寒嘛。
夕:有上百年了吧。
博士:心里一定很痛苦吧?
夕:其实跟那个时候比,现在已经好很多了。
博士:你给她找的地儿吧?
夕:我把她连同整个婆山镇画进画里,什么时候找,什么时候在。
博士:那是,她要是跑到画外面,那不成聊斋了。
夕:您今年有……几百岁了?
博士:没有没有,我一直睡在石棺里……特显老是吗?
夕:没关系,我喜欢年龄大一点的。您身体怎么样啊?
博士:嗯……有点虚。
夕:虛点挺好的,你也甭锻炼了,你病了我可以照顾你。
博士:你不愿意找一个结实的身体棒的?非要找一个软柿子捏?
夕:软柿子才好吃呢。
博士:病秧子似的,年龄又大,你不担心婚姻的质量?你这个容貌身段,我直说啊,正是如狼似虎的时候啊。
夕:您觉得,爱情的基础就是性吗?
博士:不完全是。可要是没有,肯定不能叫爱情,顶多叫交情。
夕:您这我就不同意。没有怎么了?照样能白头到老啊。我当然意思也不是说,完全不能有,就是……别太频繁。
博士:那你认为,多长时间亲热一回算是不频繁啊?
夕:(伸出一根手指)
博士:一个月一次啊?
夕:一年一次。

评论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造梦师_降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