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梦师_降临

绝艺如君天下少,闲人似我世间无。

勇气

一大早,乌尔比安被一连串吵声闹醒。
他从废弃的巨轮上醒来,走到舰桥边缘,望向锈迹斑斑的甲板铺满阳光,像撒了一层淡金色的海盐,小斯卡蒂和小劳伦缇娜手执武器,在船头激烈争吵。
劳伦缇娜:我家队长敢单挑100只海嗣!
斯卡蒂:我家队长也敢!
劳伦缇娜:我家队长敢正面拍海啸!
斯卡蒂:我家队长也敢!
劳伦缇娜:我家队长会给我梳头发!
斯卡蒂:我家队长也会给我梳头发!
劳伦缇娜:我敢亲我家队长~
斯卡蒂:我……我也敢亲你家队长!
乌尔比安一个没站稳,帽子掉在了甲板上。
他大声吼道:大早上的,吵什么吵,都回去训练去!把昨晚的战技复习一遍!

回头,他猛地抓起武器,发现是剑鱼站在身后,又松开。
乌尔比安:你都听见了。
歌蕾蒂娅:生那么大火气,她又没说谎。
乌尔比安:你真的教鲨鱼亲你了?
歌蕾蒂娅:是她教的我。怎么?
乌尔比安:没什么,我只是无法容忍小孩子将赌气当作勇气。
歌蕾蒂娅:你倒是知晓真正的勇气,可你又不敢亲我。
乌尔比安:……你的速度太快。
歌蕾蒂娅:复习昨晚的战技,大约要一刻钟?
乌尔比安:也许不用。
歌蕾蒂娅:那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。
乌尔比安:……我去捡帽子。
歌蕾蒂娅:别急,待会让你连同衣服一起捡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造梦师_降临 | Powered by LOFTER